close

「不好意思,小姐,這是終點站了。」列車小姐對著我說

而我卻魂不守舍的,我不知道我是誰,該何去何從

 

幾天前,我剛出院,聽那些自稱我親友的人說我叫夏雨,是個音樂老師,而且出了車禍,卻沒人知道事故發生前我去了哪,而我卻什麼都不記得了,醫生說我可能是受到太大的刺激所導致失憶

 

而現在,我站在一間便利商店前面,來來往往許多人,只有一個女孩發現了我

「請問,妳為什麼站在這?一個人嗎?」

她看起來不壞,於是我回答「嗯……妳是在地人嗎?」

「是啊!」

「那方便帶我逛一下這附近嗎?」

「好啊!」

二話不說的同意,青春啊!

 

 

一路上我們去了很多地方也聊了很多的事
「夏雨姊姊,所以說夏雨姊姊什麼都不記得囉?真好!」失憶好嗎?為什麼語心會覺得很好呢?
「為什麼好呢?」
「因為如果夏雨姊姊失憶前的記憶是不好的,那失憶後就不會因為想到而痛苦啦!」
我同意的微微頷首

到了黃昏
「語心妹妹不用回家嗎?」
我擔心的詢問著,只見她淡淡的說,「嗯,我送妳回車站。」
去車站的途中,在過馬路時,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朝我們迎面衝來,情急之下我拉著語心的手奔向對面的人行道,在那一瞬間很多畫面一幕幕從我眼前飛奔過去『那是記憶……』我聽到一個聲音這麼說

 

到家以後,拿出行動電話撥給一個曾經的知心好友
「為什麼?他……」
「雨……對不起……」
「祝你們幸福。」丟下這句話,我決定過我自己的人生

我叫夏雨,一個音樂老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